【三月香】小魚干貝辣椒醬大辣(270g±10g/)

undefined

保存期限:365

適用人群:吃辣的人

小魚乾干貝辣椒醬在市面上已有太多的品牌🧐

但這牌子的辣椒醬,卻銷魂的讓我無法忘懷

 

它裡面用料實在,看得見的真材實料👍🏼

不管是阿公阿嬤、阿爸阿母,隔壁鄰居都吃到停不下來🤤

好吃到每次都要添上兩碗白飯🤤

 

如果你還在尋找~

那罐人生必備的小魚乾干貝辣椒醬,買它就對了

無論是家庭、還是在外租屋的人們,就直接帶回家~

可以單吃也可以炒飯、炒菜,一罐辣椒醬幫你打造驚天動地的美味佳餚

 

  • 小魚干貝辣椒醬
  • 成分內容物:辣椒,辣椒乾,蒜頭,大豆沙拉油,紅蔥,小魚乾,小干貝,蘿蔔乾,香菜,花椒,桂皮,八角,豆豉,食鹽,砂糖,米酒

undefined

要買要趁現在,我怕到時候太多人買缺貨,我先來去下單一箱囉~👋

別怪我沒分享好東西,晚了沒了我可沒辦法👐🏻

此產品有SGS認證過的~讓你買的安心吃得放心👍🏼👍🏼👍🏼

 

undefined

有眾多部落客推薦過此款小魚干貝醬,吃過的都說讚啦👍🏼

undefined

 

手刀下單以下連結🔗

https://66shop.tw/r6kpak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